黑夜不怕

還有什麼能夠讓我們忘記

原來是時間的忘情和負義

我跟在你的後面

要給你山一樣的屏障

我不會在你前面 你要面對該有的恐懼

在黑夜來臨   我們竪耳聆聽

聽著  黑夜摸著我們的心 聽著貪婪 聽著逃避

聽著  殺破心裡的賊 像狼一樣的不知諂媚

聽著  光明 是我們踏進千山萬水也得找到的東西

我會在這裡陪你  ㄧ直到  你比我強為止

ㄧ直到  黑夜不再可怕  光明可以在你心中點亮

一直到  你的智慧比我銳利 可以不再眷戀放不進心裡的美麗

可以  不用討厭惡人 不拿他們的惡來懲罰自己

可以與善人為伍  要讓你和他們向一盞盞的燈火互相點亮

像現在的黑夜 像我們互相陪伴

花言巧語向落葉依樣凋零  他們則像天地的呼吸 不重 卻不會捨你而走

你累時  要靠著天地而入夢 不要把疲被帶到心中

你不用去依賴誰  趕快去補獵你心裡的缺點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